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社团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申小萌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宇明的陪同下来到A09号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创新实验室,与RoboMaster机器人社团学生及指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社团负责人向尚宝平介绍了机器人社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大学生机器人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中的参赛表现,并展示了比赛视频。尚宝平对同学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不断向高水平、高层次知识人才迈进,带动更多的学生共同进步,再创佳绩。

4月25日由共青团中央、大疆创新主办的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全部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4月16日至18日期间,我校参与的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湖北站)的比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此次湖北站的赛事吸引了国防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昌大学等来自全国10个省份的26所高校,近400名学生参赛。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由程素君、郭书哲、申小萌老师指导的“电创”战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出色的团队配合与众多知名高校同台竞技顺利出线进入八强,取得了3V3对抗赛项目二等奖好成绩,并且由于步兵机器人的绝佳表现,被评为本站比赛机器人实战奖一等奖。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集中开展安全稳定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百年风华 新乡正茂”——新乡市“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 走进新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