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到各教学单位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郝慧娟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近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在党委宣传部部长苏辉陪同下到全校各教学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高炜实地了解了各教学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明创建、工会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等工作成果。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各项工作,对各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把牢意识形态阵地,做好校园文明创建,组织好工会活动,保障师生权益;二是要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培养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信念;三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专业优势,结合社会需要,培养高素质人才;四要加强产学研结合,直接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与封丘县政府举行“校县协作 振兴乡村”行动签约仪式
下一条:新乡学院启动“劳动教育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