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第三十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蔡永建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召开学校第三十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党办副主任付欢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前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问卷调查结果,并根据《新乡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做好我校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分别就《新乡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了面临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措施,并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杨士斌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存在。在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逐步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是现阶段疫情防控最重要的措施和主要任务。为顺利推进我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宣传到位,消除师生思想疑虑,形成合理预期,提高疫苗接种知晓率和接种意愿。二要组织到位,做好师生疫苗接种的时间安排、组织协调,确保接种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三要人员到位,及时安排医务人员、志愿者、安保人员等,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四要保障到位,做好接种物品采购、水电供应、场地设置、现场维护、食宿安排等。五要对接到位,各工作专班之间、学校与上级医疗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工作衔接。六要督导到位,纪委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学校接种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此次疫苗接种任务。

(党办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举行2021年“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集体入团仪式
下一条:新乡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