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徐甜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10点,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习会议,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表彰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言中讲到,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做出了关键性贡献;脱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踏步赶上来,整体面貌发生历史性巨变;脱贫群众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增添了自立自强的信心勇气;党群干部关系明显改善,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更加牢固;创造了减贫治理的中国样本,对全球减贫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程认真观看,深受鼓舞。

党委书记尚宝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论述综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推动中国减贫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对世界减贫进程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提炼,提升自己的理论高度,拓宽思维视野的广度,增加思维境界的高度,以清醒的头脑,高度的政治敏感武装自己。二要细化落实。理论水平决定思想境界的高度,细化措施决定工作的落实程度。新学期中,我们要继续秉承细化落实的原则,确保提升工作实效,发扬实干精神,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事迹,立足工作岗位,创新有为,为学校增光添彩。三要树立宗旨意识。把师生所需所盼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于学校发展中的难题、师生共同关切的问题要深入基层、深入师生,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融入工作中,切实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