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作者:李中琴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我校在9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夏新颜,科研处长史瑛、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爱莲、研究生处处长李文星,各学院院长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夏新颜主持。

史瑛全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23个二级学院院长围绕项目申报的数量及质量、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兴友对各学院高度重视并在国家基金申报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和加强科研工作,要采取多种措施实现我校科研水平的大幅度提升。就如何做好本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要认真动员,合理组织;要精心撰写,层层审核;要专家论证,反复修改;要加强交流,密切跟踪;要注重方式,创新方法。

夏新颜最后强调,国家基金项目是高校科技创新、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体现,是衡量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工作成效直接关乎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科建设与硕士点申报工作。一是要务必提高认识,要站在提升我校综合竞争力,提高办学层次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国家基金项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客观认识我校与省内优秀高校存在的差距,在充分发扬学校传统优势的基础上,继续找差距,补短板,增数量、提质量,努力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二是要务必加强组织,要形成合力,构建科研处、二级学院和教师个人协同联动机制,科研处要从项目的申报组织、服务等环节上下多下功夫,各二级学院院长要亲自抓落实,为申报人员提供全程全方位服务。三是要务必抓好落实,各二级学院要把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作为教师个人科研的一项常规工作,调动广大教师申报的积极性,为学校的科研工作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科研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一行除夕慰问在岗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