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4 作者:李耷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3日下午3点30分,在我校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新乡学院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副校长王选年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工会、团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外事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杨钧主持。

前期,学校成立了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工作需要设置了综合协调组、校区人口普查组、学生普查组、教育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并按地方政府要求,将普查分为入户摸底、信息上传两个工作阶段,分别于10月11日、15日前完成。各院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共推荐了200余名人口普查员。现已在五个校区全面展开人口普查工作。

会上,人事处长杨钧领学了人口普查相关文件政策,汇报了当前学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人口普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参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学校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

最后,副校长王选年对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重点强调了要高度认识人口普查的政治意义,认真落实好人口普查的文件要求;各部门在普查工作中要团结协作,按时完成普查任务;普查要做到分段推进、分组协调、专人负责;普查员要掌握好普查政策,认真细致做好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的精准完整。

(人事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千名青年学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