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20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李晓堃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武装部部长郭贵中及我校今年征集入伍的43名同学参会。欢送会由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田亮主持。

受疫情影响,学校今年征兵工作面临很多困难,校党委超前谋划,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各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校网上应征报名近300人,截至目前,已有1名直招士官、42名男兵在校园地定兵。机电工程学院张闪龙同学代表新兵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将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的解放军战士,为母校增光添彩。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向我校2020年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各学院党委在征兵工作中广泛宣传动员、认真落实推荐给予高度肯定,对超额完成年度新兵征集任务的相关部门给予表扬。杨士斌书记对征集入伍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报国的理想,把满腔热忱化为行动。二要牢记军人的使命,要用青春和热情来保卫祖国和人民。三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要严守军规,早日锤炼成为合格的共和国战士。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与党委武装部部长郭贵中向2020年我校征集入伍的43名同学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学生处 文/图)

上一条:喜报—我校辅导员荣获新乡市市长教育质量奖
下一条: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