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喜报—我校辅导员荣获新乡市市长教育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李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7日,新乡市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表彰荣获2020年度新乡市市长教育质量奖的集体和个人。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晓堃荣获新乡市市长教育质量奖“名班主任(辅导员)质量奖”。

新乡市市长教育质量奖设立于2019年,分设“学校质量奖”“名校长质量奖”“名教师质量奖”“名班主任质量奖”四类奖项,涉及幼儿园至高校各个学段,旨在表彰新乡市教育系统中变现突出的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典型,并以此推动新乡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新乡学院学生处始终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内容,以培养高素质思想政治工作人才为目标,切实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积极为辅导员工作搭建平台。我校辅导员曾先后获得“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精品工作项目等荣誉。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新乡学院将以此项殊荣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学工队伍内涵式发展,带领全体学工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处 文/图)

上一条:王选年副校长带队调研新学期排课和教室使用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新兵入伍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