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王选年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茹洁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副校长王选年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处长杨钧、原人事处副处长孙晓棠、安彩英、原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田贝贝、原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根据《新乡学院机构与岗位设置方案》,原教师发展中心并入人事处。新的人事处兼具了人事管理、人才引进、教职员工培训、人才评价、劳资社保等工作职能。人事处全体人员对各自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工作现状以及今后的一些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王校长对人事和教师发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细致地指导。

王校长对人事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和关注学生成长角度统筹人事工作。学校教职工要始终怀有培养面向未来之人才的初心,关注关爱学生。二是围绕专家型教师队伍建设关注教师发展。教师队伍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要尊重尊敬教师,关心关注教师的成长发展,努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三是树立“服务”理念。人事处是管理部门,更是服务部门,人事工作与教职工个人成长发展息息相关,因此更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准确把握政策,切实保障教职工利益。四是做好学校内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运行。要逐步完善各项人事、职称、绩效管理制度体系,通过有效的激励制度和激励措施充分激发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成就感。五是人事处每位同志都要成为本业务领域里的专家型管理人才。要深入研究各项人事政策和制度,熟悉学校人员状况,准确地分析研判实际工作中的各类情况,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为推动学校人事管理改革献计献策。

王校长的深入指导为下一步的人事工作指明了方向,杨钧处长代表人事处全体同志表态,将继续认真领会王校长的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合理安排新一阶段的工作,从工作中找到发展机遇,找到人事工作规律,带着感情关心学生、关爱教师。尊重岗位使命,认真对待工作,为提升我校人才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新媒体协会荣获“2019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
下一条:我校第二批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