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第二批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李晓堃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安排,5月25日我校第二批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为迎接学生安全返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制定《学生返校及后续管理工作方案》,调动辅导员、创新引飞导师、实验员三支队伍,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指导和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学生安全返校任务。

学校东门口设立测温箱,按照“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的标准流程,测量体温、核验身份、查验“今日校园”14天信息档案,符合条件的学生进入宿舍再次进行测温检查,有效保障了师生健康安全。

当天上午,副校长夏新颜在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保卫处处长石彤等陪同下,到学校东门学生入口、检查检疫点、学生宿舍等地检查工作,并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部署,确保返校工作安全到位,认真做好学生后期管理防控等工作,切实为同学们安全返校学习保驾护航。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

校领导检查返校准备工作

查看返校学生宿舍

查看报到点

进校园前彻底消杀

核验信息办理报到手续

学生领取“爱心礼包”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精心准备的餐盒

上一条:副校长王选年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提任中层正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