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在2023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李想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近日,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文明办下发了《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文明办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新教〔2024〕7号)文件,对2023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共有5个班级、1各宿舍、1个社团、3名教师、14名学生、1名网民荣获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分别是:

文明班级

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数学与统计学院 辅导员:马晓雨)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辅导员:黄中杰)

2021级康复工程1班(3D打印学院 辅导员:冯梦骁)

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新闻传媒学院 辅导员:都豪杰)

2021级交通工程1班(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辅导员:张勋程)

文明宿舍

E12-517宿舍(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明社团

新乡学院红十字协会社团(指导教师:鲁朝欣)

文明教师

周建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杨飞(人事处)

王孟琪(管理学院)

文明学生

王靖怡(新乡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

卢军(新乡学院2020级商务经济学1班)

郭娅茹(新乡学院2021级翻译2班)

段蓓蓓(新乡学院2020级新闻学1班)

王天(新乡学院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

王振(新乡学院2021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

李安琪(新乡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

王鹤(新乡学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

端木国蕊(新乡学院2021级增材制造工程实验班)

周泽天(新乡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虞嘉南(新乡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1班)

赵慧懿(新乡学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

徐清甜(新乡学院2020级美术学1班)

李雯丽(新乡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2班)

文明网民

吴珊(护理学院)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高师生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躁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上一条:校长王孝俊到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纳米碳修饰膜技术河南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孙功奇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