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孙功奇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王仁举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孙功奇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功奇认真查看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文化墙、专业教研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院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国喜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三增两强一提升”发展思路等,党委副书记王仁举汇报了国家级样板支部日常建设和验收准备情况。

孙功奇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打造党建品牌特色,为学院各项建设和发展指路引领、保驾护航;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优化资源配置,推进内涵式建设;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调整优化专业设置,对标学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的要求,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竞争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育并举,重在培养,解决人才引进瓶颈问题;要开展有组织科研,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力争国家级项目的突破;要加强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培养务实重干的数学人。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在2023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乡学院—上海复志共建就业基地、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