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长王孝俊到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纳米碳修饰膜技术河南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周长虹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校长王孝俊前往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纳米碳修饰膜技术河南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及三个单位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王孝俊实地查看了全景录播实验室、虚拟互动实验室、AVID4K非编剪辑工作室、视频制作实操实验室以及三个单位的办公场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纳米碳修饰膜技术河南工程实验室分别汇报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以及硕士点筹建等情况。

王孝俊对三个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指出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是全校唯二的具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学院,又在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科专业建设上走在了前列。对于下一步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在硕士学位授予权申报上当好排头兵;二是要围绕硕士学位申报,进一步做大做强学科专业;三是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希望三个单位要把亮点进一步点亮、品牌进一步擦亮,做大做强优势学科专业,为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权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校办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
下一条:新乡学院在2023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