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新乡学院—上海复志共建就业基地、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田文强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经过前期积极筹备,“新乡学院—上海复志共建就业基地、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928会议室隆重举行。新乡学院校长王孝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上海复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封华、上海复志中国区业务副总裁李伟、人力资源HRBP专家田小晨、人力资源HRBP张兴旺、大区总监李森等企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新乡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陈磊山、3D打印学院党委书记田文强、院长片春媛、党委副书记刘传虎共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田文强主持。

王孝俊在致辞中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上海复志各位领导一行,随后介绍了新乡学院厚重的办学历史、优异的办学成就和未来可期的发展前景与目标。王孝俊希望以上海复志为代表的行业领先企业能与我校在现有实习就业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共建高水平研发平台和高端产教融合项目,使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封华在讲话中代表上海复志非常感谢校方领导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上海复志的创建、发展过程以及在美国与欧洲区的业务状况。封华表示,作为全球排名第三行业领军企业,上海复志非常期待在新乡学院招揽3D打印人才,也非常期待与专门培养3D打印人才的新乡学院深度合作,共同促进3D行业走入春天。

片春媛介绍了3D打印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状况,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情况。

最后,学校代表与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就业基地协议书》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合影留念,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3D打印学院本年度就业与实习实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发挥优势和把握机遇,加大校企、校地合作力度,提升内涵,促使我校高水平对外合作再上新台阶。

(3D打印学院 文/图)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功奇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下一条:校长王孝俊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