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长王孝俊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原平方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校长王孝俊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化学材料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孝俊首先实地参观了碳材料小试实验室、碳材料中试实验室、电动汽车锂电池微缩实训平台和分析测试中心等,着重了解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建伟重点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及相关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孝俊充分肯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成绩,他指出,化学(师范)、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作为优势专业,充分彰显了学校办学实力,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做大做强优势学科专业品牌,为学校硕士点申报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在专业认证、省级研发平台和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弯道超车;三是确保实验室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风险隐患。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表示,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争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乡学院—上海复志共建就业基地、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