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李艳娜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3月26日,新乡学院顺利组织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设置了5个考场,分4批次进行,共1692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学校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高度重视,考前,党委副书记宋伟多次询问考试准备工作,要求教务处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及新乡市教育考试中心要求,扎实做好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为考生提供高质量服务。由教务处牵头,在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校精心完成了考场安排布置、服务器系统调试、学生模拟考试、考试组织等一系列工作,保障了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市教育考试中心巡视员先后对我校考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察,对我校考场布置、考试组织、考试纪律、考试秩序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宋伟在教务处处长兼课程中心主任高雪霞的陪同下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现场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本次考试考风良好,秩序井然,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考务工作。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经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我校将计算机等级考试内容有机融入信息技术课程,有效促进了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的提高和信息技术基础素养的形成。下一步,我校将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普及计算机基础知识和技术,大力提升学生的计算机实操能力,稳步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教务处 文/图)

上一条:校长王孝俊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新乡市“五个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新乡学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