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五个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新乡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陈玉香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3月21日,由新乡市政府主办的“五个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新乡学院举办。新乡学院校长王孝俊,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聂向中,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学,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涛出席会议;各在新高校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同志、就业部门负责人,1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新乡学院院系负责人、2024年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水利主持。

王孝俊代表在新高校在启动仪式致辞。王孝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对新乡市“五个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专项行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乡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2024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支持政策,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建学宣读了《新乡市深入开展“五个系列”专项行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方案》,提出2024年将通过开展一系列政策宣讲活动、一系列求职招聘活动、一系列技能培训活动、一系列岗位见习活动、一系列政策落实活动等五个系列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聂向中宣布新乡市“五个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专项行动启动。

启动仪式后举办首场活动。首场活动包括场内会议、场外招聘会和入企参观学习三项活动。场内,在新12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学校概况、生源情况、主要特色等情况,市人社局就业部门负责人宣讲了我市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场外,举办了专项行动首场招聘会,96家新乡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52个,3000余名毕业生参会应聘。下午组织新乡学院50名毕业生到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公司参观学习。

(招生与就业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校长王孝俊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