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陈改茶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在100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张占祯、宋伟,纪委书记鲍晋选,副校长王天云参加会议,校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孙功奇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研究通过了对三名违纪职工的处分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共新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

最后,孙功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把审计监督和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联动起来,形成监督合力,规范工作,坚定不移一体贯彻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办)

上一条:新乡学院在“东富龙-国药工程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新乡学院接受省教育厅2023年示范校建设绩效考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