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12 作者:郭俊锋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经学校党委同意,8月9日下午,第五轮校内巡察三个巡察组分别向人文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和3D打印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韩辉,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明进分别参加相关反馈会并讲话。

韩辉、郭明进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扛牢抓实主体责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把党委巡察组反馈的各项问题要求落实到位,细化措施,严肃认真整改,同时注重健全长效机制,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组织部门把督促巡察整改作为履行监督职责和抓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巡察办做好督促指导、督查督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被巡察党组织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被巡察单位教职工参加相关会议。

(巡察办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与河南国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新乡学院荣获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