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作者:孟莉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副校长夏新颜出席并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爱莲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实际,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夏新颜指出,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围绕地方和产业需求,主动融入河南省和新乡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深化“新新相融、开放协同”,推动学校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2021年获批获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当前,学校正处于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召开研讨会意义重大。夏新颜强调:一是服务学校顶层设计发展,要更科学,更具有前瞻性;二是要全面落实办学方略,扎实落地发展模式。各单位要通过研讨凝聚共识,以《章程》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根本任务,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不懈奋斗。

(发展规划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标准研讨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示范校”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