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往来款项清理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作者:张喜光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新乡学院往来款项清理专题会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出席,党办、校办(含法制办)、纪委、组织部、巡察办、工会、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离退处、化工学院、生科学院、物电学院、计算机学院、教科院、商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丽伟主持。

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传达了往来款项清理的背景和学校研究决议,回顾了2014年以来学校为清理往来款项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姚进才讲到,现存历史遗留的往来款项均属于“难啃的骨头”,对此,学校将按照省委巡视和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要求,分类推动往来款项问题的有效解决。财务处副处长武晓瑜对往来款清理的具体任务、清理方式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之后,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

刘兴友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往来款项清理工作,切实履职尽责;责任单位要千方百计通知到当事人,依法依规开展清理工作,尤其是对于借款长期不还者,学校将依法依规处理;同时,财务处及各单位要加强监管,举一反三,防止往来款项长期挂账新增问题的发生。

张丽伟在总结中要求各单位认真领会刘校长讲话,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统筹协调,出色完成任务,为往来款项清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财务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示范校”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第58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