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2022年封丘县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新乡学院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08 作者:戈新杰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22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封丘县中小学任职资格培训顺利开班,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副院长苗茹,封丘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史学杰、人事股长杜广放和参加培训的60名校长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苗茹主持。

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学习内容包含集中学习,考察实践、讨论研修。为保证培训质量,我们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聘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和我校的5名专家教授围绕“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思想”“‘双减’背景下新的教育方针、教育政策”等进行宣讲解读;市教育局督导办和教研室的专家就“校长教育思想的提炼与生成”“如何当校长”等话题与校长们进行交流,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来自郑州、新乡、濮阳和原阳县的5名名校长结合自己的治校经验就“学校顶层设计”“学校管理”“校本课程开发”“办出特色学校”等话题与大家分享交流。

这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注重理论实际结合,对于校长们整体素质的提高,助推封丘县教育的发展将起到积圾的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开展“国培计划(2022)”“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调研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