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8-07 作者:张烨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8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夏新颜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新乡学院分中心)负责人身份受邀参会并参加授牌仪式。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技术创新处处长王磊、产业政策和法规处处长阮征、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杜家武、长垣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逯彦胜等领导也参加了本次盛会。

会议期间,翟贵平与夏新颜在我校与卫华集团合作展区共同为“国家级智能起重装备工业设计中心”揭牌,夏新颜详细介绍了国家智能起重装备工业设计中心新乡学院分中心、智能装备与起重产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在起重行业技术研发、实验室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的探索。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作为全国唯一“国字号”工业设计展览会已连续五年在武汉举办,展览会已成为展示推广中国优秀工业设计成果,促进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这是我校首次受邀参会。领导们高度肯定了学校依托产业办学所取得的成绩,此次博览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智能起重装备工业设计领域及智能装备与起重方面的良好形象,体现了我校在起重行业技术发展、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提升了我校在智能装备与起重方面的影响力。

在现场,我校科研处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参会代表以展板、视频、画册等形式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2022年封丘县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新乡学院圆满结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封丘县李家庄村教育帮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