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度智慧迎新数据流转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王付强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智慧迎新工作中数据流转的效率和质量,6月23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智慧迎新数据流转工作协调会在928会议室举行。学校首席信息官、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主持。

会上,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系统部部长张鑫对2022年度智慧迎新系统数据流转流程进行了介绍,结合学校招生工作时间节点,重点介绍了智慧迎新数据流转过程中各部门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各部门就今年的招生与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明确了各部门在迎新数据流转过程中的职责。

张丽伟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前两年智慧迎新采用刷脸报到、数据大屏展示等措施,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好评。2022年毕业生离校系统的上线和使用,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又一个新台阶,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的一种创新手段,受到“学习强国”、河南高教、河南日报、大河网、新华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她强调,在全员育人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信息化作用,按照“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为学生更好地提供服务。最后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二是掌握数据流程,明确任务分工;三是确保按期共享,全面服务迎新。

(信息化管理中心 文/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艳副教授应新乡电视台邀请解读《新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下一条:新乡学院赴卫辉市汲水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