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接受河南省国培省培项目专家组视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陈锡林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河南省“国培计划(2021)”及“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工程”视导专家组对新乡学院进行过程性视导。视导专家团队由河南省国培计划重点区域领域帮扶培训、市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执行办公室副主任许凛,郑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研究室主任王俊明 ,河南大学教育学部教授王晋,河南师范大学教授王晔,郑州师范学院副教授范冬冬,新密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黄国涛6位专家组成。我校校长刘兴友教授,副校长夏新颜教授,教师教育首席专家杜丽娟教授、英语学科首席专家李艳叶教授、数学学科首席专家梁桂珍教授、语文学科首席专家袁蕾教授、幼儿园教师培训首席专家刘春梅教授,以及研修院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班主任及参训学员参加会议。视导会由许凛主持。

许凛提出视导要求,刘兴友致欢迎辞,夏新颜从培训实施单位情况、培训过程及特色经验等8个方面对学校“国培计划(2021)”及“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工程”教师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视导组就培训开展细节、活动宣传和培训特色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我校管理团队将培训实施细节和做法向专家组做了汇报。

视导组充分肯定我校培训项目的管理工作、培训效果和培训特色,认为我校管理规范、设计精准,特色突出。同时提出改进建议,精细化开展培训项目,总结培训经验,加大培训项目的宣传和培训经验在河南省内的推广工作。

视导工作的开展,是对我校研修院工作的全面评估、诊断,更是一次难得的体检,为我校国培和省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将认真落实视导专家组的意见和要求,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培训质量、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工作,让国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河南教师教育发展服务。

 

上一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家组到我校进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评估
下一条:新乡学院组织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