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组织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吴珊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第三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校在行政楼9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校长陈业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班成员、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省社科院原院长、博导谷建全作了题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专题辅导报告。谷建全教授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的时代背景、“两个确保”是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十大战略”是实现“两个确保”的必由之路、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两个确保”的根本保证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谷建全教授重点对进入新时代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河南如何成为双循环中的关建环,如何抓住机遇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谷教授的报告站位高,指导性强,对于如何围绕“十大战略”重点任务落实,破解发展难题,创新工作举措,解决突出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我校将继续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躬身入局,善作善成,弘扬斗争精神,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强化结果导向,奋力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

(组织部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接受河南省国培省培项目专家组视导检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