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家组到我校进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评估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李舒楠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新乡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备案评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贝贝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评估。

备案评估工作研讨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新乡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工作汇报》,对申报职业工种的专家队伍、考评员队伍、内部质量监督人员队伍进行了任职资格审查,随后专家组一行先后到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理论考试机房及申报职业工种的实操车间,制图员工位、物业管理员专业教室等地,对我校基础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实操考场、应急设施、安全消防设备等进行了考察。

经过申报材料审阅、实地现场考察,专家组成员反馈了整改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赵金周教授对我校主动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重要性,要进一步挖掘专业资源优势、拓展工种范围,打造新乡学院技能人才培养品牌,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推动“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工作,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在新乡学院举办
下一条:新乡学院接受河南省国培省培项目专家组视导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