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王佳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6日、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09-4楼学院办公室连续两天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张晓蕊宣读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了新乡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开学后学生工作具体事项,并结合新乡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确保工作准确性;三是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四是关心关爱学生。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张晓蕊强调,大家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业务部赵灿云总经理一行莅临经济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辅导员能力作风推进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