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业务部赵灿云总经理一行莅临经济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陈柳颖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业务部总经理赵灿云,副总经理孔汝佳,业务经理原作鹏、王涛一行莅临经济学院考察交流,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济学院院长赵国喜首先对赵灿云总经理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赵灿云介绍了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运作及人才需求的现状。孔汝佳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特色以及目前的发展情况。校企双方表达了今后在产教融合、课程建设、实习见习、就业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接着,双方对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经济学院副书记陈卓提出希望在学生就业方面双方达成深度合作,经济学院副院长郭玉杰提出希望在实习基地建设和推动学生就业方面的意愿,经济学院副院长周斌就学院及企业间合作提出了具体可行性,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共赢。赵国喜对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和模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尤其是对订单式培养模式表达了高度的赞同。

座谈会上,赵国喜亲切问候了在该公司就业的经济学院投资学专业2018级毕业生王涛,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其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此次交流,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学院 文/图)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