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后勤管理处未雨绸缪 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刘富中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一步一个脚印走,一棒接着一棒干。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落实《新乡学院深刻汲取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后勤管理处水电暖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及工程修缮科安排专人,集中对我校道路排水管网、教学楼楼顶、家属楼楼顶、宿舍楼楼顶的杂物及雨水进水口等排水设施进行检查、清理、疏通。

水电暖服务中心清理家属区楼顶垃圾及雨水口

物业管理中心清理教学楼楼顶垃圾及雨水口

物业管理中心清理、疏通校内雨水井

工程修缮科安排专人清理宿舍楼顶

水电暖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工程修缮科全覆盖对校内进行排查,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措施,并对堵塞、淤积严重的排水管段重点施策,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一边检查一边清除淤泥及堵塞杂物。顶着烈日在各楼楼顶、冒着恶臭清理雨水井……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已清理教学楼14栋,家属楼17栋,宿舍楼25栋,清理疏通道路雨水井449个。

攻坚克难中,后勤管理处始终驰而不息,坚持全面覆盖,在融入日常上下功夫,坚持学做结合,务求实效,心怀“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使命感,提能力,转作风,埋头苦干,默默奉献。

(后勤管理处 文/图)

上一条:“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护理学院积极服务学校专升本学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