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机电工程学院为专升本考生暖心助考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杜川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6月9日,河南省专升本考试如期进行。上午8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院长贾蒙、党委副书记杜川、副院长张烨、连黎明、团委书记郭晋飞、学工办主任孙中雯、辅导员曹文平、黄鑫艺为专升本学子送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学生办实事”,助力学院2022届专升本考生梦想启航。

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生一一递上饮用水、赠予象征好运的红手绳,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考试事项,鼓励考生沉着冷静,自信应考。纤纤红绳,系上了老师们的深深祝福,结住了师生间的浓浓情意,表达了学院对专升本学子的关心与爱护,也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人文关怀。

温馨祝福、暖心叮嘱,使专升本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增强了应考动力,坚定了必胜信心。考生纷纷表示感谢,谢谢学院为考生所做的返校、备考、送考等一系列暖心服务。相信2022届专升本考生定会考出优异的成绩,守望初心笃定前行,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亲爱的同学们,你曾披星戴月,必定满载而归;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愿你超越自我,成就梦想!愿你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护理学院积极服务学校专升本学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机电工程学院暖心助考端午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