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育教学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育教学

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生进行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21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20年12月28日(周一)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间及地点

本次图像采集的时间为:12月28日(周一)上午8:30 -12:00,下午13:00-17:00,地点为A-11号楼(具体安排见附表1),附件里面的人数为毕业生总人数,能到现场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人数,以各学院图像采集实际人数为准

二、图像采集学生范围

本次采集涵盖2021届全部预计毕业生,为不影响后续学历证书上网,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按时到学校参加图像信息采集。

三、图像采集费用收取及注意事项

1.每个班级学生负责人在拍照之前将本班级费用(18元/生)收齐并由班级负责人统一现场交付负责拍照工作人员(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不接受现金支付)。

2.每一位学生注意事项:(1)切勿穿浅蓝色衣服;(2)切勿佩戴耳环、耳钉及一切耳部装饰;(3)切勿戴眼镜;(4)切勿头发遮挡眼睛、耳朵。

采集信息前整理好个人形象,需整理好头发特别是女生,头发要梳理整齐,眼睛眉毛耳朵需露出来。长发批到肩后,短发整齐。把碎发梳理整齐,不要有乱发,翘发。


四、其它相关要求

为确保本次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请各学院各毕业班级辅导员务必通知到学生。

2.严格按照教务处图像采集安排表上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当天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各班的辅导员或安排学生助理要到场组织、协调。

3.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队,由班委带队参加照相并按照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集合完毕(有学籍变动者,如转专业、复学的学生排在本班最后)。

4.参加现场图像采集的同学自备口罩,如有同学发烧,请自觉放弃本次图像采集。

5.采集工作现场如有突发情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工作的总负责人夏锦红处长,各学院及后勤保电协调由张伟锋副处长负责,分组工作及采集现场突发情况由蔡琬琰老师负责,其它后勤保障工作由樊雪君老师负责。

新乡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27日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2021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