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育教学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育教学

新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初补考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一、期末考试成绩查询与更正

各学院及时通知未进行成绩查询的学生尽快登陆教务系统查询,成绩更正工作在第周内完成。因试卷批改、成绩录入等原因导致学生成绩有误,需由任课教师填写《新乡学院课程考核成绩更正表》(附件1),并提供原始试卷或成绩单复印件一份,经课程所在院部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院部公章后,到教务处办理成绩更正。

二、参加补考学生范围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因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生。

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因特殊情况未参加期末考试且考试前办理过缓考手续的学生(该类学生补考成绩按正常考试成绩形式记载)。

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因期末考试作弊或未办理缓考手续无故缺考的学生,不允许参加本次补考。

、补考时间安排

专业课及双学位课程补考安排在921927日(第周)进行,其时间安排不能与公共课补考时间冲突。专业课补课具体时间由学生所在学院确定,双学位课程补考由双学位开设学院确定;公修课补考安排在926日和9月27日进行。公修课具体补考时间安排如下:

1. 926日上午8:00—950   大学语文、大学物理

2. 92610:10—12:00   军事理论课、 形势与政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代史纲要等

3. 926日下午15:00—16:50    大学生健康教育、教育学、心理学

4. 926日上午17:001850   公修数学类课程

5. 9278:00—950   公修英语类课程

6. 927 10:10—12:00   公修计算机类课程

因公修体育类课程考核方式的特殊性,本学期初公修体育类课程补考安排如下:

2018级、2019级学生分两种补考方式:

(1)由于“运动世界app”不及格的,于9月22日(周二)下午3:00准时到西区田径场集合,统一组织补考。补考内容:男生:3000米、女生:1500米。(请参加补考的学生积极练习、准备充分,按时参加补考)

(2)由于其他原因不及格的,请自行找原任课教师进行补考。如有疑问请拨打体育学院办公室电话:18003737301。

因为《大学美育》、《安全知识与演练》、《应用文写作》三门课程补考的特殊性,请考试不及格的同学于9月21-25日到图书馆楼6楼教务处612室登记考试。

四、考场安排与要求

1.补考由课程承担单位负责安排和组织,学生学院负责通知学生,监考教师由课程承担单位选派;

2.排考方式及原则:提倡使用教务系统编排考场,如不使用系统编排考场的课程所在院系部、双学位专业开设院系要在第一周星期四(9月17日)之前完成补考安排表的编排、补考试卷的准备等。补考安排表的编排要使用教务处统一制定的模板,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安排表于9月18日中午12点前报送教务科,同时发送电子版安排表至教务科邮箱xxxyjwk@163.com。(主修与双学位专业课程补考安排表要分别报送)

学生所在学院在补考前要为学生办理并发放补考准考证(补考准考证要加盖院系公章)。各院部在安排补考考场时,要坚持以下原则:

1每场补考每名考生原则上安排一门补考课程。

2每场补考的时间应与期末考核的时间长短相同。

3同一考场内同时安排有开卷和闭卷考试两类考生时,两类考生在座位的安排上要相对集中,并要有明显的界限标志。

4每场补考学生人数应达到30人以上,人数特别少的课程不单独安排考场补考。

3.严肃考风考纪,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确保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认真履行职责,防止学生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

4.其它要求:监考老师须佩戴本人《监考证》监考;学生持补考证、学生证(或“校园通”卡)等有关证件参加考试,证件要求放在考生座位醒目位置。

、认真完成补考收尾工作

补考结束后,课程所在学院、双学位开设学院要在第周内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及补考试卷的整理等项工作。

教务处

二〇二零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第23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方案
下一条:关于参加河南省“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