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育教学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育教学

关于参加河南省“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了扎实推进我校新工科建设,提升工业设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设计与产业对接,展现青年设计新力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举办河南省“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教办高[2020]177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主题

本次“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主题为“新技术·新产业·新经济”。

二、组织实施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和河南省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三、参赛对象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专科生。专业范围主要是工业设计、服饰配件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倡导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跨学科、跨专业报名参加比赛。

(二)以所在院校为单位集体报名形式参赛,不接受个人报名。

四、赛事内容

本次大赛设立“主赛道”和“专项赛”两个赛道。参赛作品必须符合主题要求,按照类别提交原创设计作品,同一作品不得同时报名两个赛道。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五、赛事流程

1.初赛(2020 年 9 月 30 日前)

大赛组委会成立初评评审委员会,采取不分类、统一评审方法评选出参加决赛的作品,参赛选手准备实物模型参加决赛。

2.决赛(2020 年 10 月 20 日前)

大赛组委会成立终评委员会,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不分类、统一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报名方式及作品提交(2020年9月16日前)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请填报大赛报名表和作品汇总表(见附件2、附件3),每件作品需填报一份报名表,每名参赛者作为第一作者在该类别提交的作品数不得超过3件。

作品提交:作品展板主要由作品名称、设计说明、设计构思草图、 产品效果图等构成,尺寸为 900mm×1200mm(竖版),jpg 格式,精度150dpi。文件以“作品参赛院校+作品名称+学生姓名”命名,文件大小不超过 5M。

曾参加其他工业设计大赛获奖的作品不允许报名参加此次大赛。

请各学院将推荐作品展板、报名表和汇总表于9月16日前发送至教务处实践科邮箱 xxxysjk@163.com,报名表和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图书馆6楼611房间。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3682683

 

教务处

2020年9月4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初补考工作安排
下一条: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