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文明创建

护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5 作者:罗欢欢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护理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选派有多年临床经验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来到无主庭院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参与。

义诊现场,党员教师们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听心率,提供各类健康咨询。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养生保健知识和患有慢性疾病居民如何做好自我管理和合理用药等方面给予了指导。为群众提供最实际便捷的服务,老师和同学们专业、热情的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此次爱心义诊志愿活动在帮助庭院居民改善了生活环境同时,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的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服务等方式,为群众普及各种医疗知识。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将党史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和源泉。

(护理学院 文/图)

上一条: 新乡学院在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新乡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