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文明创建

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老年趣味游艺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崔九九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金穗校区举办2021年秋季老年趣味游艺会,副校长张丽伟、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王丽霞、杨艳、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文化路校区、平原路校区、新原校区同时进行。

为保证这次活动顺利开展,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早准备,周密安排,分时段进行,认真报备。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特点,设置托乒乓球、掷飞镖、投沙包、夹玻璃球等项目,活动间隙气氛融洽而热烈,老干部们在活动中体现出精气神和年轻态,从而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惬意和快乐,此次活动充实而圆满,为老干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快乐退休生活。

(离退休处/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悦读伴我成长”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