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副校长张丽伟深入宿舍和餐厅联系学生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黄远伟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在学期即将结束、学生即将离校之际,副校长张丽伟于12月28日上午深入学生宿舍和餐厅,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考试情况。

在D09—215宿舍,张校长与人文学院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学生宿舍干净整洁、温暖温馨的环境提出表扬。她详细了解了学生期末考试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上的经验技巧,询问学生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如果有困难,一定及时向学校学院反映。最后,张校长叮嘱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离校之前宿舍做到断水断电,确保宿舍安全;回家路上做好防护措施;到家后注意安全、非必要不外出。张校长强调大家都是成熟的大学生了,回家后要孝敬父母,传播正能量,为弟弟妹妹们做个好榜样!在学生第二餐厅,张校长首先查看了餐厅卫生、学生就餐等状况,询问了部分窗口的经营情况。最后,张校长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交流,她仔细询问了学生就餐费用、饭菜质量等情况,学生纷纷表示餐厅不但吃得饱、吃得好并且经济实惠,大家都很满意。

最后,张校长嘱咐在场的辅导员和做学生工作的基层干部:学生工作无小事,在学生期末离校的关键时刻,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思想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人文学院 文/图)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收看教育部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