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3D打印学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武斌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培育和践行文明城市创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D打印学院积极响应校文明办号召,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2月20日,3D打印学院教师志愿者按时到学校南门党员先锋岗执勤。到岗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工作,对进出校园流程严格把控,坚决做到校内全员持证、持码进入,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对于校外确需入校人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并登记进校原因、进出时间及联系方式。志愿者们不畏寒冷,严肃认真,在执勤过程中,积极向出入人员宣传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相关知识,让大家意识到良好安全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近期3D打印学院志愿者们还前往无主庭院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对社区内道路、楼梯、庭院的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集中清扫,获得社区居民的肯定和赞扬。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无主庭院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增强了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意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是文明安全信念的传递,让更多的人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3D打印学院 文/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业认知培训
下一条:档案馆组织收看中国档案学会学术研讨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