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掀起学习热潮 凝聚奋进力量——美术学院开展“党委委员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龚文磊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12月15日,美术学院在A10二楼会议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党委委员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宣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4个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系统解读。他强调,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最后,王坤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委委员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委委员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宣讲活动,切实提升全会精神的学习效果,引导师生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美术学院奔赴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结束后,党委委员单伟为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把握好当下的大好时光,脚踏实地,励志勤学,志存高远,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美术学院 文/图)

上一条:无主庭院帮扶,彰显“文明之花”——外国语学院教师开展无主庭院帮扶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赵德友博士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融合思政元素创新教学,聚焦专家引领科学育人”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