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学习创新理论 牢记合作初心——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为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郭晓颖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在图书楼9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作宣讲报告,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30余名盟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民盟市委副主任委员、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委耿聪主持。

杨士斌副书记从全面系统掌握全会主要精神和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展开系统宣讲。他强调,大家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全体盟员一致表示,将结合报告,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优良传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加快建设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统战部 文/图)

上一条: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赵德友博士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融合思政元素创新教学,聚焦专家引领科学育人”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书声琅琅 声动新院(第三季)”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