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图书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维护馆内消防安全,排查消防隐患,12月7日下午,图书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白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消防宣传人员通过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向全体职工介绍日常的防火、灭火注意事项。讲解了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在火灾中伤亡的原因,针对大家的日常生活习惯和图书馆工作特点,使职工全面了解了安全用电、用火以及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此外,消防宣传人员现场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及说明情况,使职工了解多种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增强处理危机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整场讲座精彩、生动,提高了职工的认识,将消防安全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

(图书馆 供稿)

上一条:家长进课堂 快乐共成长——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