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基建处召开二次规划拟建项目方案调整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冯红卫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12月1日,基建处就我校二次规划拟建项目方案调整事项,组织设计单位及相关院系召开了论证会,并结合各学院发展需求分别征求意见。基建处处长黄家骏,副处长李伟、冯红卫,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启中、副院长王海燕、杨卫华和音乐学院副院长杨媛媛、科长蒋将参加会议。

会上,冯红卫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和参会人员,黄家骏介绍了学校目前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的项目建设安排。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的陈俊老师就艺体楼的设计理念、楼层布局、建筑立面效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项汇报。

两个教学院参会人员分别就艺体楼的功能需求、教学用房硬性指标要求、场地的层高设计、空间布局调整等问题与设计单位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根据我校现有条件,艺体楼建成后,校园整体布局更加合理,办学条件将得到较大改善,绿色校园建设理念的引入也必将为学校的整体形象改善增添亮丽的一笔。

本次会议还对学校的拟建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小型文化建筑、地下车库等项目方案调整进项了讨论。会后,设计单位将尽快拿出修改方案,为校园的二次规划整体设计划上圆满的句号。

(基建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条:“以书为梯 筑梦未来”——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家校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