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上海时代光华数据分析专家叶风哲老师为经济学院商务经济学专业学生做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吕倩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和加深学生对商务经济学专业的认知,了解商业分析的价值,科学规划学业和职业方向,2021年5月11日,经济学院邀请上海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商业分析专家叶风哲为商务经济学专业学生作了题为《商业分析与职业规划》的专业讲座,作为2020级学生专业认知见习的组成部分,讲座由经济学院商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艳老师主持。

叶风哲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对商业数据分析人才的需求以及商业数据分析相关岗位;然后通过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商业数据分析的方法和层级;最后,叶风哲介绍了要成为社会需要的新商科人才所需要具备的专业素质以及利用有限的时间来学习各种专业技能的方法。

讲座结束后,针对学生在专业学习中的不解和疑问,叶风哲做了耐心生动的回答。讲座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同学们收获满满。此次讲座的开展,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大家对专业认识更加清晰,对未来的专业学习方向和就业方向更加明确。

(经济学院文/图)

 

上一条:扎实推进整改 勇于担当作为——纪委张宝林书记为图书馆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暨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