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志愿服务进社区 我为党旗添光彩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王利平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无主庭院“统建楼”社区的环境,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公益力量。4月20日下午,在党总支书记职丽娟的带领下,医学院5名教师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对无主庭院开展卫生清洁活动,接力志愿服务,传承志愿精神。

活动当天,冒着濛濛细雨,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对地面垃圾、周边卫生死角、社区地面和墙面的小广告等分别进行清洁打扫,经过志愿者的清理工作,社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给社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大家共同维护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志愿服务意识,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

(医学院 文/图)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志愿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