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志愿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吴珊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教师党支部党员和学生志愿者来到无主庭院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要求积极开展清扫的同时,并结合护理学院专业特色,关心关爱无主庭院老人,运用专业知识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高血压咨询、高血压预防知识宣讲等服务。为了促进全民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志愿者们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讲解血压防控小常识,积极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前来测量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专业的知识与技能得到了庭院居民的认可与赞扬。

护理学院结合专业特色进行的志愿活动不仅帮助庭院居民改善生活环境,还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幸福感。今后,护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推动“不忘志愿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活动有序开展。

(护理学院 文/图)

上一条:志愿服务进社区 我为党旗添光彩
下一条:商学院邀请聂好春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