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工作部署,3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魏双飞、院长梁桂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霞主持。

首先,梁桂珍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目标,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王丽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魏双飞做动员讲话。要求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学校和学院重点任务,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个人成长成才、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伟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大会最后进行了“党员先锋岗”“党员宿舍”授牌仪式。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图)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祭扫英雄烈士陵墓,传承百年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开讲党史学习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