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护理学院深入实习医院走访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29 作者:闫泽雨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护理学院对2018级全体在医院实习学生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副书记贾晓萌、副院长张文杰、辅导员闫泽雨和全体实习带队老师参与此次活动,通过视频会议和现场座谈的方式,分别与9家医院护理部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实习生的专业思想、技能培训、工作纪律和生活安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就各医院一直以来在实习生培养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对坚守实习岗位的158名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翊等一行还深入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等实习医院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同学们实习、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安全防护、遵守实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一名患者喜欢的护士。同时,还结合现阶段同学们学习工作实际,提醒同学们正确处理实习与升学、就业之间的关系,在实践中夯实临床基础、提高临床技能。

通过此次考察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医院的交流合作,对学院深入开展实践教学、提高实践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更好地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动态,为提高实习质量、指导学生升学就业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护理学院 文/图)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