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27 作者:庄乐森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发挥教师志愿者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社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校文明办的安排,1月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志愿者来到学校定点帮扶社区统建家属院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根据小区实际情况,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志愿者们干劲儿十足,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庭院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使被帮扶庭院的卫生状况得到了较大改善,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夹,真正弯下腰,俯下身,不怕脏、不怕累,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结束后,教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社会做贡献,内心感到很骄傲也很自豪,今后要继续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友爱、和谐、互助的社会贡献个人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图)

290DF

 

上一条:护理学院深入实习医院走访慰问实习学生
下一条: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展龙教授应邀前来人文学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