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商学院和市党史方志室举办人才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王彩霞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商学院与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在新乡市档案馆会议室联合举办新时代文化产业管理人才培养座谈会,畅谈专业人才成长成材规律,商议校地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问题。

市党史方志室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副主任赵保海、郭威、郑莉芳、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副书记杨建宇、副院长李晓红、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教师及部分实习学生参加座谈会。

与会领导和专家分别就新时代文化产业管理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目标、我市牧野文化和红色文化挖掘整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文献资源共享、联合科项攻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实习生代表杨静新、何沅璘同学也先后发言,分享了在实习单位工作成长的感受和体会。

中国文化产业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新乡又是文化大市,我校文管专业以培养具有宽阔文化视野、掌握现代产业理念和经营技能的复合型文化产业人才为目标,高度重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凝聚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效保障。本年度在党史方志室实习的九位同学勤奋踏实、吃苦耐劳,参加了中共新乡党史、新乡大事记、新乡“抗疫”志等史志编校工作,查阅档案640卷、复印资料450卷、编校文字63万字,受到实习单位的高度肯定。

会上,双方共同表达了深化合作意愿,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互聘、资源共享等务实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商学院 文/图)

上一条: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困难学生家访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实践教学研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