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司长玉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和监督,提升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水平,保障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于3月26日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相关领导和同志,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对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和学生评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年来,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作为连接教师和学生、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和监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与会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们踊跃发言,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与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他们反映的问题涵盖了教学安排、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程考核、教学条件等多个方面。针对这些问题,与会老师和信息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建议。

会议上,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赵荷花就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性质、职责、内容、方法与自我发展,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要“高站位”,以学校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管理;要“真守责”,及时反馈日常教学管理、运行和保障相关信息,同时也要提别关注课程思政,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等;要“勇成长”,以学生信息员工作为平台,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成为大学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文/图)

上一条:3D打印学院召开挂靠学生社团座谈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